舒淇舌戰趙薇 還上傳大啖美食影片





(中央社台北21日電)藝人舒淇愛在微博分享各式美食照,但到底吃了沒?趙薇質疑說,「看到你都沒吃」。舒淇貼文回應說,「我都吃了,吃得光溜溜的」、「我運動」,她還上傳一段自己把甜點吃光光的21秒影片。 常在微博上評論藝人的大陸微博網友圈少爺,17日在微博上轉貼一系列舒淇在微博上分享大啖各式美食的照片,包括手拿一整盒的馬卡龍、冰淇淋、各式大分量且五彩繽紛顏色的甜點。 圈少爺貼文說,「舒淇這種女明星,別的都好,就是有一點不好:喜歡在網上曬吃的。可是她們一口都不會吃,就和『星你(來自星星的你)』的千頌伊一樣,拍完照就扔給了助理。」 他說,「特別是年紀大的明星,越瘦證明他們吃的越少,劉德華吃根雞翅都要做100個俯臥撐(伏地挺身),鄭秀文不僅不吃米飯還每晚跑8公里,別以為那些明星吃了不長胖,騙你的。」 舒淇20日在個人微博轉貼圈少爺上述貼文,同時立即貼文回應「我都吃了,吃得光溜溜的。為什麼就是沒人相信。」她還貼上多個「抓狂」與「左哼哼」、「右哼哼」的表情符號。 沒想到舒淇的貼文立即引發好友趙薇的抨擊,趙薇貼文說,「錯!看到你都沒吃!不像我實誠都寫臉蛋上了!」同時還附上微笑和抓狂的表情符號。 舒淇立刻貼文回應,「我運動」,緊接著附上17個「抓狂」的表情符號。 沒想到對於趙薇的評論,林心如也加入戰局,她貼文說,「好腫肯的評價喔!」同時附上一個偷笑的表情符號。 舒淇隨即轉貼一張趙薇在微博上分享,並貼文附註「其實我很溫柔」的照片,然後貼文回應說,「從妳的眼神中我深深的感受到溫柔...殺氣」。 這場大明星之間究竟美食吃了沒的微博舌戰,最終舒淇20日晚間貼上一段21秒自拍影片,她把一個巨大甜點吃光光,同時還貼文說,「哼哼哼哼」。1040921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舒淇舌戰趙薇-還上傳大啖美食影片-04150578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